台自救三天認購三萬噸鳳梨!立委籲勿淪替中共恐嚇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01 日訊】再來關心,中共上週突然宣布從今天,3月1日開始暫停進口台灣鳳梨,影響大約是4萬多公噸的鳳梨,掀起國內挺果農的認購熱潮,初步統計,兩天內,台灣國內認購量已破2萬5千公噸,預計今天可達3萬公噸;對於有國民黨立委在臉書貼文說,這是支持民進黨的農民們,在行使投票權時應該思考的政經風險,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抨擊,這簡直是替中共恐嚇台灣人,更是將國民黨墮落成為中共的「附庸兒政黨」。

立委 王定宇(2021.02.28):「國民黨的立委,竟然把中共打壓台灣鳳梨,怪罪於台灣的選民,投票的時候,沒有投中共喜歡的政黨,這一種說法跟這種作法,不僅是替中共恐嚇台灣的選民,更是危險的把台灣民主的選舉,跟中共的喜好掛勾在一起,而且是直接把國民黨打成中共喜歡的兒政黨,這個附庸政黨。更是危險的企圖,替中共營造一個氛圍,台灣的選民在投票時,要考慮中共的喜好,國民黨美其名這叫做政經風險,這個是把台灣的生命線,交在北京共產黨的手中。」

另外,據平面媒體實際搜尋大陸電商網站,發現大型的京東、天貓等電商平台,還是可以搜尋到少量的台灣金鑽鳳梨產品,貿易商推測,這是在上個月已經外銷大陸的台灣鳳梨。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表示,不會讓台灣鳳梨的熱購只是短期熱情,希望藉此更積極拓展更多元及更長期的國內外鳳梨多元銷售管道,「雞蛋不要都放在一個籃子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