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美國重返世衛 川普:WHO是中共傀儡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01 日訊】美國前總統川普,28日抨擊WHO是中共傀儡,反對重返世衛,並指責拜登的做法耗費巨資。川普也談到要對抗中共,批評拜登對中共不夠強硬。

美國第45任總統 川普:「當我退出WHO,你們知道整個故事,他們(WHO)對此評價很差,他們(WHO)確實是中共的傀儡。」

28日,美國保守派行動政治會議(CPAC)最後一天,前總統川普在演講中抨擊世衛組織是中共傀儡,反對美國重返世衛。

美國第45任總統 川普:「他們(WHO)打電話來希望我們留下。我說我們要付多少錢?大約5億美元。中共要付多少錢?就人口來說要大得多。中共支付3900萬美元。」

拜登在上任首日,簽署多項行政命令逆轉川普政策,包括停止美國退出世衛組織的程序,並向世衛支付此前同樣的5億美元。

美國第45任總統 川普:「我們原本可以只付3900萬,像中共一樣,但他們(拜登政府)現在決定重返世衛,並支付5億美元。」

演講中,川普再次談到對抗中共,批評拜登對中共不夠強硬。

美國第45任總統 川普:「我們堅信要對抗中共,杜絕(工作)外包,帶回我們的工廠和供應鏈,並確保是美國,而不是中共,支配世界的未來。」

川普說,離開美國到中國創造就業機會的企業,不應該受到回報,他們應該繳納關稅並罰款。

美國第45任總統 川普:「那是拜登政府在做的。但是當然,正如你所知,他們(拜登)與中共有非常密切的個人關係。」

川普表示,在他執政期間,透過貿易協議,美國從中共獲得數以億計的美元,讓企業願意回美國投資,不再前進中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