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凍襲擊德州 房東邀租客到家避嚴寒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01 日訊】日前冬季風暴,襲擊美國德州,帶來罕見低溫,數百萬戶停水、停電。在休士頓的一位好心房東,邀請租客,到自己的家中避寒,共度難關,來看報導。

中國新年後的第三天,德州一場數十年罕見的低溫雨雪天氣給當地造成嚴重冰凍,發電站停擺,休士頓出現大面積停電停水,居民生活困難。

租房住的劉先生,家中在上週一凌晨開始遭遇斷電,到了第二天連水也停了。

經營出租房生意的房東王女士,她的家也出現了因房屋排水凍結造成漏水,好在週二最冷的那一天電力恢復,也有水。

寒冬送暖,暖人暖心。 就這樣,本來要去旅館住的劉先生兩口子來到了房東家裡。

這次的嚴寒不僅給王女士的自家房屋造成損失,有的出租房水管凍住破裂後漏水,天花板受淹而掉落,泥水滲透,等待維修,嚴寒持續下水電供應無常,家裡又有年幼的孩子,王女士當時壓力重重。但是,越是困難越是人們需要互相幫助的時候。

王女士:「雖然遭受很大損失,但是我覺得大家還是要攜手並肩,互相幫助,讓大家的心都暖和起來。」

租客劉先生:「這種關懷,讓(我)心裏非常溫暖。」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士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