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衛調查員揭中共:大流行前改造病毒研製疫苗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01 日訊】近日,世衛獨立調查員、生態健康聯盟主席達扎克(Peter-Daszak),於2019年12月9日接受病毒學家拉卡尼洛(Vincent Racaniello)採訪的影片在網路流傳。達扎克表示,武漢病毒研究所(WIV)在人體細胞和人源化小鼠上,測試改造冠狀病毒,並針對該病毒研發疫苗。

世衛獨立調查員 達扎克(2019.12):「你可以在實驗室中很容易地操作它們。棘蛋白可驅動許多冠狀病毒、人畜共患的風險。因此,你可以得到序列,構建蛋白質,我們與北卡羅來納大學的巴里奇(RalphS.Baric)合作。」2014至2019年,達扎克與武漢病毒所研究員石正麗,展開中國各地蝙蝠冠狀病毒的調查和編目工作,最終找到100多種冠狀病毒。他稱這類冠狀病毒,「無法用治療性單抗「抗體」來治療,也不能用疫苗來預防」。諷刺的是,他聲稱其團隊的目標,是試圖找到可能導致下一次大流行的「溢出事件」(spillover event),而這是在武漢公佈病毒首例的幾個星期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