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五峰山上櫻花盛開 有如走進童話場景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01 日訊】百花盛開的春天,櫻花正在台灣各地開放,在新竹的五峰鄉山上的一處農場,昭和櫻、粉紅佳人、吉野櫻等,一片櫻花海妝點著茶園,從遠處眺望,彷彿進入童話世界,讓不少攝影好手慕名而來,捕捉動人的美景。

從高空往下看,佔地5公頃的農場,宛如童話般的美景映入眼簾,成排的粉紅色櫻花整個大爆發,讓遠到而來的遊客拿起手機、相機拍不停。

遊客:「(站)在一半的地方,你看它山坡上的櫻花是有層次的,一層一層往上,比較近的,這個我們可以看得出說,這個園主他確實用了心,比較近的地方的櫻花,它的顏色比較深,那往上的櫻花,它就慢慢的層次會變白,當然這是櫻花品種的不同。」

從園區的制高點往下看360度的景色盡收眼底,櫻花、茶園、綿延高山、甚至日出的美景都可一次看夠。走在滿開的櫻花道上,空氣中飄散淡櫻花香,讓人不禁慢下腳步,享受這山林之美。

遊客:「真正到了這裡看,真的是不虛此行。」

遊客:「很漂亮啊,可惜今天沒有太陽,如果有太陽有藍天的話,拍花會比較漂亮。」「如果你有50定焦,當然拍最漂亮,如果沒有的話,就用手機有沒有,就是越靠近花拍越漂亮。」

賞櫻的同時也提醒市民朋友,出門浪漫約會賞櫻,也別忘了落實防疫措施,還要保持社交安全距離!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新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