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發展穩定成長 總統盼企業為勞工加薪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02 日訊】總統蔡英文今天(2日)接見八大工商團體企業代表,蔡英文說,去年全球經濟受到疫情衝擊,而台灣防疫有成,預測今年經濟成長率達4%以上,期盼企業界為勞工加薪,一同享受經濟成長果實。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們去年的經濟成長率,大家都非常的清楚,不但領先所有已開發國家,也連續兩年蟬聯亞洲四小龍第一名,我們今年經濟成長的預測也不錯,成長率應該達到4%以上,我們預期未來整體經濟情況,還是會持續穩定的成長,因此我們希望企業界,尤其是獲利良好的企業,可以為我們的勞工加薪,能讓員工一起分享經濟成長的果實。」)

蔡英文接見工商團體代表,預測今年經濟成長率達4%以上,希望台灣延續經濟成長優勢,也能在三個面向突破,包括加速產業創新升級、促進投資環境優化、並繼續深化國際經貿合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