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桃全面復工 企業有愛捐贈乳攝車及巴士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02 日訊】衛福部部立桃園醫院上月19日恢復營運,桃園市長鄭文燦承諾,會協助擴大桃醫醫療服務能量,2日他出席部桃的「企業回饋社會乳房X光攝影巡迴車及多人巴士」受贈儀式記者會。同時和部桃醫院院長陳永年共同宣告,部桃醫院從3月1日開始,全面復工,目前門診量已達九成。

多家企業及善心人士發揮善心,共同捐贈部桃醫院1輛乳房X光攝影巡迴車、2輛多人座巴士以及防疫基金及醫療器材等,捐贈總額高達1800多萬元。桃園市長鄭文燦見證受贈儀式,同時也宣告,部桃醫院全面復工。

桃園市長 鄭文燦:「目前就診的市民,已經回復到過去的九成左右,代表大家對部桃有信心,也代表部桃是一個醫療服務能量非常好的醫院。那我要特別謝謝所有的捐贈者,他們這一份善心,我想部桃會做最好的善用。」

衛福部桃園醫院院長 陳永年:「從3月1日開始全面復工,門診、急診、住院都全面復工。到今天中午為止,我們統計看診的來客數,大概已經達到九成的一個來客數。現在急診稍微慢一點,因為我們這附近的,今年大家都守護得比較好啦。」

記者會上也播放由部桃所有醫護人員擔綱演出的MV,院長陳永年有感而發。

衛福部桃園醫院院長 陳永年:「其實我們在那邊唱了以後,我們同仁在唱得非常有感,每個人都想要,都非常的有感,都熱淚盈眶,都想要跟大家說我們真的ok。」

鄭文燦市長表示,部桃群聚事件發生的40多天以來,感謝許多企業及民眾自願發起物資捐贈活動,感謝各界支持部桃的心意,期許重新出發的部桃持續給予市民更好的醫療服務,擴大醫療照顧的能量,守護市民健康。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林沛芸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