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會前夕 北京大搜捕 鮑彤高瑜被禁言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03 日訊】中共兩會即將召開,北京草木皆兵,嚴格控制異議人士的言論和人身自由。中共前總書記趙紫陽的政治祕書鮑彤又被禁止發聲,獨立媒體人高瑜和貴州人權研討會的十多名成員,被強制「旅遊」。北京展開全城大搜捕,挨家巡查抓捕依法上訪申冤的民眾。

中共的兩會即將召開,像往年一樣,當局的安保草木皆兵,北京警方在全城大規模搜捕訪民同時,嚴格控制異議人士的言論和人身自由。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中共前總書記趙紫陽的政治秘書鮑彤,日前已經被告知,不得接受採訪,不得寫文章,不得發推文等。

北京獨立傳媒人高瑜則在被禁止發聲的同時,還被上崗監控,當局派出多人在她的住所外看守。

在距離北京兩千多公里的貴陽,貴州人權研討會的十多位成員,3月2號也被貴州市公安局國保帶離住所,強制到市郊旅遊。

與此同時,各地方政府也加強維穩,將進京上訪的訪民攔截在進半路上,並帶回原籍軟禁或關黑監獄。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