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男打國產疫苗 發高燒出紅疹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04 日訊】中國大陸生產的中共病毒疫苗,陸續爆出安全問題,有的人高燒不退、有的人全身紅疹,而在香港跟印尼還出現死亡案例。

中國大陸國產的中共病毒疫苗再次爆出安全問題。3月1號,一名北京女子在微博發貼說,她丈夫在打完疫苗後,出現嚴重不良反應,不僅高燒不退,全身還長滿紅疹,皮膚有些部位更是嚴重發炎。

這名女子在貼文中說,丈夫不是過敏體質,平常很少生病,應國家要求,2月17號施打了第一針疫苗,23號開始身上出現紅疹,隔天又開始高燒,到27號高燒仍然未退,渾身又疼又癢,夜裡無法入睡,身上的關節都痛。

到醫院求診時,發現有其他人也有一模一樣的症狀,也是打完疫苗後高燒,而且身上的紅疹更嚴重。

與此同時,香港也有一名男子2月26號接種了中國科興疫苗,2天後出現急性呼吸困難,前往醫院,不治身亡。

在此之前,印尼一名女護士也在接種科興疫苗後出現了發燒、呼吸困難和咳嗽等症狀,2月14號醫治無效去世。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