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計劃2022年奪回眾議院多數席位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04 日訊】共和黨希望在2022年重新奪回美國眾議院多數席位,美國國會領導基金會(CLF)週二公佈備忘錄,提出五點計劃。來看報導。

在這份備忘錄中,國會領導基金會主席康斯坦(Dan Conston)提出了可以幫助共和黨在中期選舉中奪回眾院的計劃,包括:招募更受歡迎的候選人,修復籌款問題,強調左派社會主義政策的弊端,重新劃分選區,以及最大限度擴大戰場。

2020年,共和黨招募了更多女性、少數族裔和退伍軍人成為候選人,並取得顯著成功。康斯坦認為,繼續招募這種更受大眾歡迎的候選人,是眾院共和黨贏得中期選舉的基礎。

康斯坦同時指出,中期選舉中的候選人,應該更認真對待網上籌款,資金籌集不足將是共和黨奪回眾院的「最大威脅」。

共和黨還應該更多強調民主黨的「過分」行為,諸如:繼續關閉學校,限制頁岩油開採、取消輸油管道項目等,同時集中關注民主黨影響民生的政策,如:威脅就業、增稅及公共安全風險等。

由於越來越多的選民開始逃離高稅收的民主黨州,康斯坦預測,重新劃分選區可幫助共和黨在德州、佛州、亞利桑那和蒙大拿等州贏得席位。

基於這些努力,康斯坦相信在2022年的中期選舉中,共和黨至少可以贏得奪回多數席位所必須的5個席位。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