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大廠再推新車 搶攻運動款電動機車市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04 日訊】機車大廠轉換跑道,3日再發表第二款電動機車,以賽道為出發點研發,強調重車調校及運動化的新車種,搶攻電動機車市場。

機車大廠3日與PBGN聯盟合作,半年內推出第二款電動機車,採用G2水冷馬達,動力雖然大同小異,但以賽道為出發點研發,強調重車級的調校,及運動化車款在動力與煞車系統的搭配,要讓騎士能夠駕馭各種彎道。

職業賽車手 江直螢:「我們在測試,其實我們可以靠自己的技術,去掩蓋一些很多車身設定上的問題,但是在帶傾角或是速度快的時候,那個就只能靠車子本身的條件,那它在那個狀態下它是很穩定的。」

雜誌編輯 李承儒:「就是它煞車的感覺很線性,所以它不會讓你會有害怕的感覺,所以它過彎油門的輸出也滿線性的,所以很好控制。」

電動機車廠事業部總監 林進賢:「又可以享受新的科技,同時也藉由這樣的過程,去接納更多的電動機車的使用者,來踏入電動機車這樣一個世界。」

據統計到2021年2月底,台灣電動機車銷售量已達44萬輛,其中桃園的電動機車掛牌就有將近8萬輛。目前全台PBGN智慧電池交換站,大概1960個左右,而在桃園就有250個超過10%,在桃園騎電動機車換電池,可說是相當方便。

桃園市經濟發展局長 郭裕信:「電動機車重型的最高在桃園購買,可以補到19000元,如果你不是汰舊換新,你是新購的,最高也有到12000元,所以說,我想這些政策的推出來,目前看起來還是全國在六都裡面算是最優質的。」

郭裕信表示,藉由這樣的政策,預計2021年桃園電動機車的數量可以直逼10萬台,也希望提高消費者購買的意願,讓桃園成為電動車最友善的城市。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