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自由式滑雪賽 挑戰雪山懸崖360度迴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05 日訊】自由式滑雪世界巡迴賽,正在歐洲國家 安道爾侯國 進行。這項賽事的特色是全天然的滑雪道,崎嶇險峻,也是世界級選手展現勇氣和技巧的好場所。

自由式滑雪世界巡迴賽是此類賽事中難度最大的比賽。

與人工搭建的場地不同,自由式滑雪世界巡迴賽的賽道是全天然的,更?兇險崎嶇,賽事也因此更驚險有看頭。

比賽中,速度不是最重要的因素,選手們比的是路線選擇、動作流暢性、控制力、滯空和姿態、以及滑行技巧。

在雙板滑雪男子組比賽中,來自美國的安德魯·波拉德頂?強風,從懸崖上騰起,作出360度迴旋,並穩穩落地,贏得一片叫好之聲。整場比賽,他滑得流暢自然,面對懸崖峭壁,也顯得遊刃有餘,最終波拉德以94.67分拿下本站冠軍。

雙板滑雪男子組冠軍 安德魯·波拉德:「在安道爾很特別的時光,難以置信,能點燃更多激情。」

而雙板滑雪女子組選手,來自瑞士的伊麗莎白·格里岑 也是巾幗不讓鬚眉。她從一塊巨大的岩石上跳下時,成功挑戰自己的極限,做出了360度旋轉,成?女子組冠軍。

而單板滑雪比賽也決出了雌雄。來自美國的布萊克·莫勒贏得男子組冠軍,而三次世界冠軍得主馬里恩·海蒂則將女子組冠軍收入囊中。

2021年的巡迴賽原本有5站比賽,因疫情原因,日本與加拿大的兩站比賽取消。所以只留下安道爾、奧地利和瑞士三個歐洲站。

到底誰能笑到最後,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