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頁郵件揭中共聯手世衛瞞疫情 美防疫官福奇也知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05 日訊】美國保守派監督組織「司法觀察」,日前取得一份email,高達301頁的內容,直指中共與世衛聯手掩蓋中共肺炎疫情,且美國首席防疫專家福奇,以及他的下屬萊恩也牽涉其中。

美國保守派監督組織「司法觀察」(Judicial Watch),日前取得一份高達301頁的email,裡面揭露美國首席防疫專家福奇(Fauci),與下屬萊恩(Lane),對於中共及世衛聯手隱瞞疫情,通通知情,甚至還參與其中。不過去年1月,美國CDC當時卻稱,如果中共資訊準確,病毒傳染性很小,可能對中國以外的國家不會構成主要威脅。

美國防疫專家 Antony Fauci(2020.04.11):「現在回頭看,我們知道可能在那(12月31日)之前幾週,在中國就有持續的人傳人。從一開始就是虛假信息。」

這份email中顯示,去年2月中旬,福奇的下屬萊恩,和世衛官員(Mansuk Daniel Han),根據中國的情況量身打造了一份保密表格,而當時,福奇在加入白宮疫情工作小組後,不但公開稱中共資訊透明,還曾多次吹捧譚德塞。

美國防疫專家 Antony Fauci(2020.03.25):「譚德塞是個很傑出的人。在他領導下,世衛做得很好。他一直在全力處理疫情。」

除此之外,世衛向美國國家衛生院(NIH)官員發送的email中,曾提到疫情資訊,當中世衛還特別加註,「在我們與中國同意之前,請將此視為敏感訊息勿公開」,「司法觀察」總裁菲頓(Tom Fitton)就直言,這些email顯示,世衛組織以及福奇當時負責的國家衛生院,對中共控制疫情資訊,提供了特殊待遇。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葉芸汝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