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隱藏神秘數據庫 掩蓋疫情起源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05 日訊】中共病毒肺炎爆發後,武漢病毒研究所一直被外界認為是病毒的發源地。3月4號,英國《太陽報》報導,有追查病毒起源的跨國團隊(DRASTIC),發現武漢病毒研究所至少有15個曾經可以在線訪問的數據庫,在疫情爆發前後被神秘下線。

調查團隊通過分析網頁暫存數據,找到了這些數據庫,但發現訪問許可權被移除,外部人員無法進入查看。

報導說,這些數據庫的管理者正是武漢病毒研究所研究員石正麗。

其中,備受爭議的主要數據庫「batvirus.whiov.ac.cn」在2019年9月被封鎖,直到當年12月30號才完成更新。而這一天,正是中共對外宣稱發現「新型病毒」的日子。

「batvirus.whiov.ac.cn」數據庫,據信存有2.2萬個病毒樣本和病毒基因序列、1.5萬個蝙蝠樣本,其中包含1400種蝙蝠病毒。

調查團隊認為,中共隱藏數據庫的行為,是在蓄意阻止基於事實和硬數據的調查,這也是中共掩蓋武漢實驗室泄漏病毒這一事實的確鑿證據。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