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北京 中國多城市對國際乘客強制「肛篩」|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05 日訊】中共軍費增6.8% 李克強稱要加強練兵備戰

中共年度國防預算5日出爐,金額?人民幣1兆3553億元,比2020年增長6.8%,中共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宣稱,要全面加強練兵備戰,引發外界關注。

===

兩會北京重陰霾 中共稱將消除污染天氣挨諷

中共兩會之際,北京連續陰霾天。網民問:「北京竟然陰霾了一週,說好的兩會藍呢?」3月5日中共人大政府工作報告稱,「十四五」時期將基本消除重污染天氣。網民嘲諷稱:「吹牛吧。」也批評這陰霾讓人有窒息感。

===

中共文件曝光:以脫貧為名 大規模轉移維族人

近日,德國學者披露一份中共內部文件,顯示中共近幾年以「脫貧」為由,把大量新疆維族人和其他少數民族人轉移到外地,真正目的是改變新疆的人口結構和對少數民族人「改造思想」,這一計劃也正用於西藏。國際專家認為,中共這種行為涉及危害人類罪。

===

不只北京 中國多城市對國際乘客強制肛篩

中共獨創的「肛門拭子」檢測,被很多人稱為「深受屈辱」。儘管受到多個外國政府的質疑和抵抗,中共近日仍不斷擴大對國際旅客的檢測範圍,包括英國《泰晤士報》、美國《紐約郵報》、《華盛頓郵報》等都強力關注,「肛拭子」篩檢由北京擴展到上海等其它入境城市,而中國讓旅客自行採樣的教學流程圖也曝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