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騙局!泉芯.逸芯.雲芯.天芯創辦人與弘芯一樣|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06 日訊】中共駭客攻擊微軟電郵漏洞 傳已逾2萬美國組織遭駭

微軟公司2日證實,駭客靠微軟電子郵件伺服器軟體的漏洞侵入竊密,已經有超過2萬個美國組織因此受害。《路透》報導,白宮新聞秘書莎琪證實,這是一個嚴重漏洞,擔心有大量的受害者。據傳這群駭客團體來自中共,利用4個漏洞入侵微軟電子郵件伺服器軟體。

===

富時羅素自3月12日起 全球指數剔除小米

美國前總統川普以行政命令,禁止美國企業或個人自今年1月起,投資有中共軍方背景企業。指數供應商富時羅素5日表示,將依照川普的行政命令,3月12日起於富時全球全市場指數(FTSE Global Total Cap Index),和富時全球含中國A股指數系列(FTSE Global China A Inclusion indexes),剔除中國手機廠小米。

===

還有騙局!泉芯.逸芯.雲芯.天芯創辦人與弘芯一樣

中國半導體詐騙從武漢弘芯千億大騙局告終後,正式揭開序幕。《美國之音》報導,「弘芯」公司發起人曹山自2018年開始先後成立了珠海「逸芯」、「雲芯」、湖北「天芯」與濟南「泉芯」,其中「泉芯」已被山東省列為重點工程,令人質疑的是,泉芯發起人股東已經出資的只有國有企業,發起人股東、也是曹山實際控制的逸芯實際出資竟然是0,與武漢弘芯騙局如出一轍。

===

拜登與歐盟主席通電 同意暫緩課徵報復稅

全球兩大飛機製造商波音、空中巴士補貼爭議已延燒17年,美國與歐盟決定互課報復性關稅,美國總統拜登與歐盟主席馮德萊恩在週五通話後,雙方同意暫緩實施4個月,盼能找出解決辦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