餅乾學校國軍口糧豐富 蔡英文:下次要吃看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06 日訊】總統蔡英文週六(3月6日)上午到彰化,參訪「台灣優格餅乾學校」,這家餅乾觀光工廠製作各式各樣的餅乾,行銷全世界,也生產「國軍口糧」,現代的國軍口糧,除了有餅乾外,還有牛肉乾,口味多、營養又豐富,讓蔡英文很感興趣!

來到「餅乾知識館」,導覽人員詳細的介紹,如何從原料製作成一片一片的餅乾,展館內的蒸汽火車模型,把剛烘烤出爐的餅乾,運送出來;業者特別準備了台灣餅乾的模型,請總統簽名。

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VS.導覽人員:「這塊可口奶滋的餅要請總統簽名,可口奶滋的我吃過。」

故事館內有1台古董餅乾製造機,早年代工外銷,運作了幾十年,如今功成身退,也見證了台灣餅乾的發展史。

導覽人員vs.總統蔡英文:「已經60年了,我們已經改造更新的機械了,所以現在它留在這裡說故事。」

來到賣場裡面,擺著各式各樣的餅乾,有蔬菜餅乾、草莓口味、紅茶口味的餅乾,這些都是採購台灣當季的蔬果,從產地到原料,道道地地Made in Taiwan的餅乾,其中國軍委託製造的口糧,最讓總統感興趣!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這是肉乾這是餅乾,肉乾餅乾元氣飲料,(國軍吃得很營養,很好喔)這個是野戰的時候吃的啊!下次我也要吃吃看。」

參訪過程中,有媒體提問國防軍購案,蔡英文笑笑,四兩撥千金!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總統,中共要增加軍購,我們會不會增加軍購啊?)我們現在在講軍糧,謝謝!謝謝!」

蔡英文避談國家大事,和大家一起拍照留念,結束餅乾學校的參訪行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