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登蘭陽軍艦 盼提升三軍聯合作戰能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08 日訊】面對中共威嚇台灣,台灣持續充實國防戰力,總統蔡英文今天(8日)前往基隆,視察海軍131艦隊。

登上蘭陽軍艦,總統蔡英文在新任國防部長邱國正的陪同下,視察基隆威海營區,這也是邱國正上任兩個禮拜來,首次公開陪同總統視察部隊。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也期待我們邱部長,在落實我們現有規劃專案執行中,未來也要更加提升三軍聯合作戰能量,拓展全民國防,達成重層嚇阻的戰略目標。」

中共軍機軍艦頻頻擾台,負責台灣東北海域偵巡任務的海軍131艦隊,擔負攔截任務,緊急災害發生時,還要即時出動協助救援,責任重大,小英總統送上加菜金,肯定官兵辛勞,表示身為三軍統帥,會提供更好的裝備。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們131艦隊在平時,監控共艦動態,負責東引馬祖運補護航,當緊急災害發生的時候,更會立即出動協助救援,責任重大。現在陀江艦已經在今年1月1號編入艦隊,相信這樣高效能的軍艦加入,一定會讓131艦隊如虎添翼。」

而視導這天正好碰上38婦女節,蔡英文也強調無論性別為何,都能承擔保家衛國責任。海軍官兵則送上自己親手繪製的總統Q版畫作,象徵一同捍衛台海安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詹詠茹 台灣基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