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卸任後 首次在紐約川普大廈外現身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09 日訊】週日,美國前總統川普,出現在紐約市第五大道的川普大廈外,這是他卸任後,首次回到紐約。另外,美國保守派非營利組織「美國傳統行動」將宣佈計劃斥資1000萬美元開展一項廣泛的選舉誠信運動,以加強八個州的投票法。

紐約市警察局(NYPD)向媒體證實,他們於上週六(6日)開始就給川普大廈提供額外的安保。有影片顯示,川普大廈周圍有大量武裝警察和警車。

在川普卸任後,川普大廈附近的安保力量已經明顯減少,曼哈頓東56街也已經重新開放車輛通行。川普在紐約市期間,這裡將設置路障,停車也會受到限制。

消息人士透露,川普將在紐約短暫停留,預訂9日離開。他為何突然訪問紐約?目前外界尚不清楚。外界也不清楚前第一夫人梅蘭妮亞是否隨行。

川普出生於紐約市皇后區,後來成為曼哈頓的房地產開發商。2019年10月,川普將住址改為他在佛羅里達州的海湖莊園。他在今年1月20日卸任後,遷往了佛州棕櫚灘海湖莊園居住。

川普總統的顧問賈森·米勒(Jason Miller)曾表示,川普很可能會「重返社交媒體」。但他拒絕透露川普此行的目的,他說:「我沒有關於這方面任何更多的信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