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irion與聯電合作製造醫療感測器 共同對抗中共病毒

疫苗運輸溫度感測器與醫療呼吸器流量感測器(聯電 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09 日訊】微感測器領導製造商Sensirion獲得聯華電子產能支援,合力生產醫療相關的感測器IC,應用於中共病毒疫苗運輸的溫度感測器及醫療呼吸器的流量感測器,攜手合作共同對抗中共病毒。

後疫情時代,關鍵資源就是疫苗,疫苗在運送過程中溫度的監控,是病毒變種與疫苗供應數量的另一重要話題,在全球晶圓代工面臨短缺之際,聯電將產能優先提供給Sensirion,生產應用於中共病毒疫苗運輸的溫度感測器及醫療級呼吸器。

Sensirion執行長Marc von Waldkirch表示,因有醫療認證的感測器解決方案,Sensirion成為感測器技術對抗中共病毒器材重要製造商,製造過程需要大量半導體晶片材料,必須獲得上游供應商的全力支持,非常感謝聯電的大力支持,能夠來共同抗疫,兩家公司的合作無間為全球抗疫盡一己之力。

聯電歐日業務副總經理劉士維指,聯電是國際公司,自2020年初疫情爆發以來,積極優先處理醫療相關IC的生產與支援,我們很高興能與Sensirion合作共同抗疫。聯電是醫療相關IC供應鏈重要成員,持續在醫療領域投入資源,以確保醫療產品的穩定供應,盡企業的社會責任。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