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黨人稱黨魁改選表現平平 江啟臣:尊重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09 日訊】政治焦點來看到,國民黨主席將於7月進行改選,目前除了現任主席江啟臣,有意參選以外,趙少康、連勝文也稱考慮參選,另外還有朱立倫、韓國瑜等潛在人選,台北市國民黨籍議員秦慧珠,昨天就在臉書上分析人選優劣,她認為「沒有『最好』,只有『還好』」。

國民黨主席 江啟臣:「我還是一樣尊重大家意見,人選的問題,這個最後都是,黨員來做決定,跟一般的選舉都一樣,那我們目前對我來講,最重要的事情,我現任的主席,就把我現任的主席,該做的事做好。(不過秦慧珠認為你的表現平平你怎麼看),我還是一樣尊重大家意見,因為你們這樣的問題,可能還要再問好幾個月。」

今天包括主席江啟臣,立委林為洲,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等人,一同向中選會遞交「反萊豬」、「公投綁大選」公投案連署書,江啟臣表示,兩份連署書,加起來差不多105萬份,呼籲中選會秉持公正、公平、透明的原則,儘速完成審查作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