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首都民眾譴責中共惡行 盼中國人獲得自由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09 日訊】週日,在美國華盛頓DC,展開了以「揭露中共醜惡真相」為主題的真相汽車遊行,遊行隊伍受到沿途美國民眾的支持,美國民眾發聲,希望中國人早日獲得自由。

遊行車隊行經白宮、聯邦政府大樓,一輛輛汽車的車頂上放著標語,寫著「扳倒中共的防火牆」、「中共隱瞞疫情」、「共產主義讓所有人身陷危險」,「結束共產黨、結束暴政」、「中共撒謊、人民死亡」等等。

觀看遊行的美國民眾楊卡特(Cat Yang )表示,希望中國人民早日獲得自由。

華盛頓DC民眾 Cat Yang:「我們支持中國人民,但是我們反對壓迫中國人民的共產黨。中共一直在殺害和謀殺中國人。」

她呼籲中共停止對善良的中國人,包括維吾爾族和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華盛頓DC民眾 Cat Yang:「我呼籲中共政府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所有迫害,停止對維吾爾團體的迫害。」「我知道法輪功學員被中共強摘器官,而中共正在隱瞞這些信息。很多美國人知道,中共是如何對待法輪功學員的。強摘器官,這絕對是群體滅絕(genocide)。」

她表示,自己有中國血統,她的母親早年為了逃離中共的統治和迫害,去了台灣。然而,現在共產主義勢力滲透到了美國。

華盛頓DC民眾 Cat Yang:「美國的共產主義影響力在增長。(中共)滲透了美國政府、滲透了美國主流媒體、我們所有人需要站在一起,制止中共在美國和其它國家的威脅。」

華盛頓DC民眾 Tylor Spice:「我在大學工作,我看到中共對於教育我們美國年輕人有很多說話權。」

觀看遊行民眾泰勒·斯派塞(Tylor Spice)表示,中共給中國人民和世界帶來災難,而人們應該大膽發聲。

華盛頓DC民眾 Tylor Spice:「他們的作為不是要保護中國人,而是要保護腐敗中國共產黨的利益。」「病毒起源於武漢,當時武漢人出來發聲,但是那些人被噤聲、被殺害、被社交媒體噤聲了。現在我們自己也被社交媒體噤聲了,我們必須關注我們會遭遇什麼,他們已經在箝制我們的聲音。所以,我們必須在能夠大聲發聲的時候說出來。」

目前全球有超過3.7億人中國人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斯派塞表示,這些人相當勇敢。

華盛頓DC民眾 Tylor Spice:「希望他們(中國人)可以在這壓迫的政權下找到自由。這非常困難,這些人在中國這麼做,面臨著很大的風險,他們比我們任何美國人都勇敢。」

新唐人記者 王愉賀 尚敬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