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帛旅遊泡泡將成真!下一站越南?業者瞄準商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09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繼台灣和帛琉兩國商討出旅遊泡泡後,疫情指揮官陳時中也透露,越南可能是第二個國家,旅遊業者預估,由於越南飯店多,成本較帛琉低,疫情前團費大約2到4萬,團費預估比疫情前貴1.5到2萬,不會比帛琉團高。

巨手撐起天空步道,峴港佛手橋,還有胡志明市粉紅教堂,這些越南知名景點,民眾快有機會能親自造訪!繼帛琉旅遊泡泡有眉目後,指揮官陳時中也透露,越南可能是下一個開放國家。

旅行社協理 向建倫:「越南因為有北中南越,其實旅遊地點非常多,相對飯店的量也滿多,飯店的成本不會增加太高,跟帛琉的差異就是因為,帛琉的飯店比較少。」

旅行業者樂觀其成。而若真能成行,預計也將採團進團出,五天四夜行程疫情前約2~4萬,旅遊泡泡團費預計會貴1.5萬~2萬元,但和帛琉團上看8萬元相比,因飯店選擇多價格相對親民。旅客如果在當地被驗出確診,傳出產險公會也研擬,要把「原機遣返」納入旅平險項目。

旅行社協理 向建倫:「還未抵達目的地之前,就有一些發燒狀況產生,疫情前如果是因為個人的原因,被原機遣返的話,那一部分的遣返的費用,是客人自己要負責,那我們現在也在想辦法跟保險公司,談出一個比較妥適的方式,看是不是能納入保險。」

被譽為潛水天堂的帛琉,擁有清澈海水、美麗珊瑚礁。旅行業者1月搶先踩線,未來預估將採小團制,每團平均6~8人,最多也不超過20人,只要政策確定就能安排出團。

旅行社資深商務拓展經理 宣佩涵:「我們這次去可以看到,譬如我們在旅館電梯,其實是有專屬電梯,他們其實已經在準備課程認證,所有旅遊從業人員都要受一定訓練,拿到證照後,後續才能接待外國客人。」

傳出外交部、衛福部、交通部已研商,台、帛防疫全都準備好,只等指揮中心拍板,台灣民眾就快能迎來久違的海外旅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