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西海口故事屋 母女聯展熱鬧開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09 日訊】歡迎回來。雲林台西故事屋,6日有一場由母女畫家舉辦的畫作聯展,展出作品以油畫、水彩和風景、人物為主,精彩畫作,吸引許多在地民眾前來欣賞。

用水彩和鉛筆素描技法完成的人物畫,這是文化大學美術系學生洪筠雯的自畫像;另外這幅創作則是勾勒小女孩心地純淨、溫柔個性的一面。畫展每一個作品都很生動活潑、色彩鮮明。

文化大學學生 洪筠雯:「就覺得女生就是有很多種面孔,我挺喜歡畫就是亞洲面孔,歐洲面孔,他們的臉都會有不同的表情,然後不同的長相,然後因為之所以他們的長相不一樣,是因為他們的內心,內心之所以不一樣,所以會讓自己的長相改變。」

畫家 丁弘毅:「表現這個很純真、很快樂的心情,整個畫面很優美,感覺起來一種喜悅的感覺。」

洪筠雯和累積四十年功力的畫家媽媽卓碧惠,在雲林台西故事屋舉辦聯展,卓碧惠的作品包括油畫、水彩和粉彩畫,這幅油畫作品,描繪母親抱著孩子,展現心靈深處的溫暖與愛的感覺。

音樂人 鄧春錦:「二人的用色都非常活潑大膽,而且色彩非常的豐富。」

畫家 卓碧惠:「溫暖與愛就會關連到我們的這個胸腔,節奏系統的部份,所以在畫作的旁邊,有一位正在拉奏著小提琴,除了繪畫的色彩呈現之外,我把音樂性帶來裡面。」

為了提供雲林海線人文藝術的多樣性,台西故事屋開館至今,不斷的廣邀各藝術門類的展覽,希望民眾能夠用行動支持,一起來欣賞並增廣見聞。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