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委員會報告 中共性迫害法輪功學員再受關注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10 日訊】週一,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再度轉發此前的一份有關「性侵害」報告。報告關注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等宗教信仰者所受到的性侵害。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週一轉發了該機構2018年發布的一份報告,報告關注世界範圍內,遭受性侵害的團體,包括在中國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據明慧網資料館數據,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性侵害的案例達到548例,因中共的資訊封鎖,這個數字很可能只是冰山一角。

來自遼寧的法輪功學員尹麗萍,曾在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ECC)的聽證會上,講述了她受到性侵害的經歷。她在2001年曾被關押在遼寧一個專門用男性犯人性迫害女法輪功學員的黑監獄。

中國遼寧法輪功學員 尹麗萍:「上來一群男人打我的臉,打我的頭,然後把我的衣服全部拽下,我的衣服在脖子這,我的褲子在我的腳面上。其中一個三十多歲的男人騎在我身上打我,一群人過來打我。後來等我醒來的時候,我的身旁已經躺了三個男人,左邊一個,右邊兩個,我床上還站著兩個男人扛著攝像機給我錄像。」

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的報告說,對於信仰自由的迫害常常與性侵害相伴隨。

法輪功學員 作家 曾錚:「當它(中共)不能用普通的辦法使你屈服的時候,大家知道,性的侮辱對一個女性來說是最深的一種傷害。中共之所以用這麼殘酷的方法去對待法輪功學員,和它自己那個邪惡的本性,和它下的一定要把法輪功消滅掉的決心是有關係的。」

旅美作家、法輪功學員曾錚說,面對如此邪惡的迫害,法輪功學員仍能堅定自己的信仰不動搖,是源於在修煉中獲得的對生命和宇宙更深刻的認識。

法輪功學員 作家 曾錚:「他們通過自己修煉的實踐都認識到他們所信仰的真善忍沒有錯,而且它也是這個宇宙中最高的真理,如果是這樣的看法的話,那必須去維護這個宇宙的真理。所以暫時你看到中共好像很邪惡很倡狂,但是在宇宙的真理面前,它總有一天它是要不行的。」

新唐人記者 金石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