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國球、培育在地學子!企業挹注東石高中棒球隊

聯電挺國球,每年贊助東石高中棒球隊100萬元。(嘉義縣政府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10 日訊】嘉義縣東石高中棒球隊多次在聯賽拿下佳績,不過因運作經費短絀,經營困難。立委蔡易餘媒合聯華電子,由企業每年捐助100萬元贊助球隊,捐贈儀式9日上午在東石高中舉行,聯華電子董事長洪嘉聰親自出席。

東石高中校長楊長鉿致贈感謝狀,由聯電董事長洪嘉聰(右)接受。(嘉義縣政府提供)
東石高中校長楊長鉿致贈感謝狀,由聯電董事長洪嘉聰(右)接受。(嘉義縣政府提供)

嘉義副縣長吳容輝打趣指出,現場來的貴賓比球隊成員還多,可見地方對於棒球隊的重視!他也親自感謝蔡易餘及陳明文兩位立委積極媒合,才能促成此件好事,未來聯華電子將持續5年,每年捐款100萬以行動支持東石高中,做為嘉義學子背後的重要推手,相信東石高中棒球隊如同嘉義縣,在翁章梁縣長帶領下越來越好,未來更要拚冠軍,勇奪好成績!

東石高中棒球隊歡迎貴賓到來(嘉義縣政府提供)
東石高中棒球隊歡迎貴賓到來(嘉義縣政府提供)

立委蔡易餘表示,嘉義縣棒球相關的資源較不比其他縣市,東高棒球隊又是嘉義縣唯一的高中端棒球學校,於是他積極媒合公部門與民間企業的資源,希望能夠從小就培育更多優秀的球員,畢竟棒球是國球,不是簡單一句口號就能帶過,而是需要用心培育更多的球員,未來他會繼續支持基層棒球發展,促成更多資源幫助熱愛棒球的嘉義學子能夠嶄露頭角。

聯電董事長洪嘉聰表示,很高興我們能透過棉薄之力,提供所需的訓練及比賽經費,協助東石高中棒球隊度過難關,讓這些熱愛棒球的球員們得以繼續追求夢想、為國爭光。

洪嘉聰說,聯電除了贊助代表智育的職業圍棋賽,也大力支持國內各種不同的體育賽事,包含空手道及棒球,其中棒球更是結合五育中體育和群育的運動,需雙育齊下,培養團隊意識及合作精神。

大合照(嘉義縣政府提供)
大合照(嘉義縣政府提供)

東石高中校長楊長鉿表示,東石高中棒球隊成立22年來,在社會各界關心及資源贊助下穩定發展,參加各項賽事,成績表現亮眼,長期為球隊經費籌措費盡苦心;感謝陳明文、蔡易餘委員努力為球隊爭取各界資源,並感謝洪嘉聰董事長大方挹注新台幣100萬元作為贊助球隊經費,代表本校全體暨球隊後援會表達最深的謝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