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帛琉!林佳龍:日韓等4國「旅遊泡泡」洽談中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10 日訊】好,不少人期待許久的台灣帛琉旅遊泡泡,目前朝不用居家檢疫、團進團出方向進行,交通部長林佳龍受訪時表示,交通部所屬業務已經完成所有配套方案,決定開放後可隨時配合。另外觀光局也跟日本、韓國、越南等四個國家洽談。

交通部長 林佳龍:「有關台灣跟帛琉之間的一個,未來開放的準備工作,都已經做了。」

台灣帛琉旅遊泡泡,傳出最快4月啟動。交通部長林佳龍在立法院高喊準備好了!根據了解,台灣帛琉旅遊泡泡,預計只接受7成接待量,而且採團進團出,在野黨好奇,林佳龍會不會參加首發團?

國民黨立委 洪孟楷 VS. 交通部長 林佳龍:「如果帛琉泡泡確定成行,我們有沒有可能考慮率團先去,來做一個先行者,也讓國人有信心能夠出國。站在交通部我們都做好準備,但是要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它的決定,以及外交部的決定。」

至於,以外國觀光客來台為主的旅遊泡泡,已經跟四個亞洲國家洽談中。

國民黨立委 洪孟楷 VS. 交通部長 林佳龍:「包括新加坡、日本、韓國、越南,其實都有在談。」

旅遊泡泡,國人期待,交通部積極促成。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