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駐台代表送愛 抗震桌贈桃園防災教育館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10 日訊】歡迎回來。台灣與以色列,同樣處於地震頻繁地區,駐台北以色列經濟文化辦事處,9日捐贈2張抗震桌給桃園市,由市長鄭文燦代表接受。而這2張抗震桌,將放在桃園防災教育館內,讓孩子體驗。

「地震來了。」

地震來了,小朋友雙手抱頭,趕快躲到抗震桌底下。9日駐台北以色列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柯思畢(Omer Caspi),捐贈2張由以色列師生所設計的專利抗震桌,可以承受1,000公斤的壓力衝擊,未來將放置在桃園防災教育館內,教導孩子當地震發生時,如何趴下、尋找掩護物,藉由體驗達到自我防護的防災教育。

駐台北以色列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 柯思畢:「希望未來這些學童來防災教育館做演習的時候,都可以藉由這個抗震桌, 可以學到更多地震相關的防災知識。」

桃園市長 鄭文燦:「桃園跟以色列的拉馬甘市(Ramat Gan)是姊妹市,過去也做了一些交流,希望透過柯思畢代表的努力,未來在疫後我們會跟以色列有更多的教育、文化、科技,各個領域的交流。」

隨後,柯思畢也到桃園防災教育館內親自體驗滅火VR,跟著消防員深入火場出任務,再到地震平台體驗地震級數搖晃等防災教育。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