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陽明交通大學、世界先進產學合作 晶圓製造廠短期投片決策最佳化計劃

陽明交大與世界先進10日共同宣布合作「晶圓製造廠短期投片決策最佳化計劃」(國立陽明交通大學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11 日訊】國立陽明交通大學與世界先進積體電路股份有限公司進行「晶圓製造廠短期投片決策最佳化計劃」,由陽明交大工業工程管理學系張永佳教授主持,世界先進公司透過此計畫發展一個準確率高、跨產品線地針對客戶需求及製造現場變動,,藉由工業工程的專業協助提高其工作效率,奠定該公司智能管理的基礎。

智能管理系統,將新式的最佳化演算法應用於半導體製造的排程規劃,協助公司進行智能製造與智能管理,有效提升產能運用與交期管理,為補足大型資訊系統彈性不足的缺憾而需要在短期投片規劃的步驟中輔以人工調整,為客戶創造價值。 

工業4.0強調智能化發展,為產業帶來新的契機,對晶圓製造而言,生產排程的初始投片決定了生產線的效率計畫與客戶交期,世界先進與陽明交通大學合作的創新開發,可以提供一個新式實時閉環控制來處理變異與最佳化,藉以提升生產效能與客戶服務。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