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兩黨兩院議員法案:授權國務院制裁中共強摘器官者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11 日訊】週二(3月9日),美國兩黨議員在參眾兩院提出立法,制止中共從良心犯身上摘取器官。法案發將授權國務院,在全球識別和揭露強摘者,並實施有效制裁。

週二(3月9日),眾議院議員 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和 維琪‧哈茨勒(Vicky Hartzler),以及參議員 湯姆‧佐茨(Tom Suozzi)、湯姆‧科頓(Tom Cotton)和克里斯‧庫恩斯(Chris Coons),共同提出法案,打擊強摘器官和人口販運。

眾議員 史密斯在聲明中說:「我們必須採取更多行動,制止國際人口販賣集團、恐怖組織,甚至一些政府,特別是中共政權的殘暴行徑。他們殺害無辜人士,出售他們的器官謀取暴利。」

參議員 湯姆‧克頓表示:「越來越多證據表明,中共確實並且持續從受迫害的宗教團體、良心犯和囚犯身上摘取器官。」「該法案將明確並懲罰,參與強摘器官的中共成員。現在是時候追究北京的這些可怕罪行。」

眾議員 湯姆‧佐茨(Tom Suozzi) 聲明說:「中共黨員必須對強摘器官、不可言說的罪行負責。他們利用並虐待政治犯、少數族裔,以及宗教團體的時間太長了。」

根據美國《國家器官移植法案》(National Organ Transplant Act)第301條,禁止人體器官的商業化和私下買賣。

該立法還將要求國務院每年報告外國強摘器官的情況,查明負責強摘器官的外國官員和實體,並實施制裁。

另外,今年到目前為止,弗吉尼亞共有四個縣,通過了譴責中共強摘器官的決議。

新唐人記者 畢心慈 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