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協閉幕當天北京重污染 兩會全程陷陰霾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11 日訊】在經歷十多天的陰霾天氣之後,週三,北京再次陷入重度空氣汙染,也使今年的「兩會」全程籠罩在陰霾之中。

週三,北京的PM2.5濃度基本都在每立方米200微克以上,中午更一度達到300微克以上,遠遠超過世衛建議的25微克的標準水平。當天下午,政協十三屆四次會議閉幕,今年的兩會並沒有出現以前的「兩會藍」。

北京居民 Jun Jun:「因?我們就是打小就在北京,小的時候北京這邊基本上天都很藍,因?都是我們親眼見著過的,現在其實這種灰濛濛的天,其實對於北京人來說,剛才我也說了,有時候都習慣了,但是其實我們還是比較抵觸這個霧霾的,空氣汙染。」

北京居民 劉先生:「感覺不太舒服唄,(如何影響到你?)一般要是陰天,人的心情都差一點。」

儘管人們希望大風天氣可以吹散滿天陰霾,但空氣質量網站Air Visual卻預計,本週剩下的時間裡,北京仍會籠罩在陰霾天氣之中。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