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疑拜登對華政策 美議員羅列中國共產黨危害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11 日訊】美國聯邦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昨日舉行了4小時左右的聽證會,多位共和黨議員在會上提及中國共產黨掩蓋疫情、侵犯人權、宣揚馬克思主義等惡行,質詢國務卿布林肯,是否會對中共做出實質的制裁。

美國共和黨籍聯邦眾議員 史密斯(2021.3.10):「歡迎你,國務卿先生。在過去的40年裡,作為國會議員,我一直很關注中國共產黨無孔不入的侵犯人權行為。」

美東時間9日,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首次出席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House Foreign Affairs Committee)聽證會,會上多位共和黨籍議員,向布林肯質詢拜登政府的對華政策,包括是否會制裁中共侵犯人權的行為。

美國共和黨籍聯邦眾議員 史密斯(2021.3.10):「我主持了超過75次的國會聽證會,專門聚焦在中國共產黨(CCP)侵犯人權的行為,包括普遍的宗教迫害、酷刑、古拉格式勞改、強制墮胎、活摘器官、打壓民主、媒體審查制度、監禁記者和部落客,還有現在的種族滅絕。如果你能對此做出評論,你是否會讓這些罪行、這些可怕的罪行付出真正的代價,例如,保留『實體清單』?」

聽證會共有7位共和黨眾議員提到中國共產黨對國際社會的危害,其中眾議員史杜(Greg Steube)和史密斯提到,為何拜登政府拒絕承諾把有中共軍方背景的華為公司,保留在會受到制裁的「實體清單」。但是,布林肯對此沒有做出正面回應,只有表示會尋求國際盟友,共同對中共的侵犯人權行為表示關切。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