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加速「去PC」化!台廠樂看顯示設備正成長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11 日訊】疫情改變人們生活習慣,帶動非接觸商機成長,也加速「去PC」化發展。佳世達集團旗下品牌,今天(11日)舉辦新品發表會,展示多款智慧應用。並看好台灣防疫有成,預估今年顯示設備景氣,會是正向成長。

工作人員:「新唐人。」

想看哪一個頻道,用說的就能自動搜尋,投影出頻道內容。別於電視大小或空間的侷限,品牌大廠將投影機內建Android系統,不需連接電腦,就能上網。在「去PC」化的時代,為投影機市場找到新出路。

BenQ台灣區總經理 楊士良:「去PC化,因為現在人們越來越多的資料,或檔案都放在雲端,所以年輕人或者是需要奔跑來奔跑去的工作者,他不一定會帶著PC走來走去。那我們希望未來是不需要帶著設備,就可以用透過顯示設備,來呈現他想要的內容。」

楊士良指出,疫情改變人們生活習慣。「家」扮演推動新經濟的關鍵,成為娛樂、工作、學習多工的場所,帶動非接觸商機成長。加上台灣防疫有成,楊士良樂看台灣今年景氣表現。

BenQ台灣區總經理 楊士良:「今年是希望持續大概2位數的成長,當然我們在不同的領域,例如燈具我們希望持續有20%以上的成長,那或者是說剛剛提到的繪圖專用,或設計專用顯示器,一樣可以呈現20幾%以上的成長。整體來說,我們相信今年台灣的景氣,還是正向的,所以會繼續追求成長。」

面對產能需求大增,許多產業擴大招募人才。新上任的品牌大廠台灣區總經理楊士良表示,首要任務是持續培育台灣人才的種子部隊。不論是亞太區或台灣,都有招募新血。突顯台灣人才的重要性。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