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出國出新招 全台首次「媽祖空中遶境」航班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11 日訊】在旅遊泡泡還未明朗的當下,包機類出國2.0出新招,旅行社業者攜手台灣航空公司,推出史上第一次的媽祖空中遶境祈福航班,串聯全台各地十多家百年宮廟,要帶著信眾與媽祖一同在空中遶境,也為台灣祈福。

旅行社董事長 李奇嶽:「這一次應該是台灣史上第一次,媽祖空中繞境台、澎、金、馬,全部走透透,然後也應該是,目前應該也是台灣史上最大的空中進香團,然後我想這個也是因為疫情的關係,我想未來可能疫情後也不會再有。飛機就是整個媽祖的坐駕,那我們跟媽祖同一個坐駕一起來繞境、這意義非凡,那真正的轎底其實就是台、澎、金、馬,我們的這些民眾,因為飛過去就等於鑽轎底。」

旅行社董事長李奇嶽表示,這次空中遶境只有一天,共有5架次航班,每班時間差距半小時,也因為疫情的關係,才能實現這樣的特別企劃,航空公司商務長許致遠則說,去年航空、旅遊業受疫情影響,因此推出許多微旅行和包機創新業務,很開心能有這次合作,未來也歡迎各業者提出各式的合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