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捷綠線即將重啟 捷運警察隊揭牌進駐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11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台中捷運綠線,25日將重啟試營運,為了維護民眾搭乘捷運的安全,特別成立捷運警察大隊,11日舉行揭牌儀式,希望確保每位市民都能安心搭乘。

電擊聲茲茲作響,台中捷運警察大隊展示包括電擊槍、氣動式捕捉網、防暴叉等多項特殊執勤裝備,強化捷運安全維護。

台中捷運警察大隊員警 汪先生:「它的危害性也比較小,它致命性很低非常低,而且嚇阻性非常好。」

台中捷運綠線全程16.71公里共計18個站,警力配置共45名,特別成立警察大隊,確保未來通車後每位市民都能安心搭乘。

台中市副市長 陳子敬:「我們捷運警察一共目前是配45位的捷運警察,其中有30位是外勤15位是內勤。」

台中捷運公司董事長 林志盈:「確保台中捷運在營運的過程,不只是在車輛的安全,跟是在人員跟事件的處理當中,要考慮所有方方面面的安全,讓市民朋友或所有的民眾,能夠安心的搭乘。」

台中捷運綠線3月25日重啟試營運,將在4月25日正式通車,捷警大隊舉行揭牌儀式,警隊人員正式進駐捷運舊社站,希望提升行政效率與強化勤務派遣的效能。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