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班中信兄弟隊 盧秀燕:不用賭今年一定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11 日訊】歡迎回來。2021中職大聯盟例賽即將開打,中信兄弟棒球隊,在台中主場的第一場賽事,也將在週日(14日)點燃戰火,11日市長盧秀燕特地來探班,為台中主場隊加油,預祝兄弟隊主場開幕戰旗開得勝。

台中市長盧秀燕送上水果籃,由總教練林威助代表受贈,2021中職大聯盟例賽即將開打,市長特地來探班為台中主場隊加油。

台中市長 盧秀燕:「中信兄弟隊是我們在地的球隊,所以市民朋友台中市政府都很關心,也因此我們今天專程來送上我們的祝福,給他們加油打氣。」

去年盧秀燕與副總統賴清德,各為職棒總冠軍賽地主隊加油,並打賭如果中信兄弟獲勝,賴清德就來台中幫忙行銷農特產品,如果是統一獅獲勝,盧秀燕就戴爆炸獅子頭跑一天行程,最終由統一獅奪得總冠軍,記者問今年是否要再賭。

台中市長 盧秀燕:「不用打賭我們一定會贏,很豪氣,今年各位,今年不用跟誰打賭,不用跟誰打賭我們一定會贏。」

中信兄弟隊董事長 高英傑:「剛才聽了市長一句話,很重要,她鼓勵我們一定要拿下什麼?總冠軍,這一句話很重要喔,各位加油!」市長很豪氣說一定會贏,董事長也說拿下總冠軍很重要,中信兄弟球員們,大家要加油啦!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