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2年後奔月?日本富豪徵8名隊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12 日訊】日本億萬富翁前澤友作(Yusaku Maezawa)日前在網上廣發英雄帖,邀請有興趣和有條件的人當他的隊友,與他一起在2023年搭乘太空船奔向月球。他還表示,他將支付這趟月球之旅的所有費用。

早在2018年,前澤友作就宣布,他將邀請6到8位藝術家或創意產業工作者,一起搭乘美國太空公司SpaceX研發的太空船環繞月球。

如今,他改變了心意。這趟私人包船的月球之旅同樣將有8名隊友,但條件稍微放寬,讓人人都有機會。前澤友作把這項預計2023年成行的繞月任務命名為「親愛的月球」(dearMoon)。

在網站發表的一段短片中說明,參加這趟旅程 往返月球的時間 各需3天。他會支付這趟旅程的所有費用。

至於成為他的隊友的條件是甚麼?他希望,第一:隊友們在抵達太空時,能像在地球上那樣幫助別人,而且在回地球後運用在太空中學到的經驗,做出更偉大的事情。第二是,他希望入選者能「全力支持其他有相同願景的隊友們。」

徵人程序一共分成五個階段,預計在5月底舉行最後甄選。有興趣的人可以上dearMoon網站去了解一下。如果這趟旅程得以實現,那將是自1972年以來,人類首次展開的奔月之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