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政治任務?北京推「上門接種疫苗」民免費也不打!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12 日訊】中國國產的疫苗,連大陸民眾也不願接種,中共日前開?強制接種模式。北京西城區的一些企業甚至將接種疫苗作為政治任務,強制進行。據北京市民爆料,有家大型國有企業,週一發出通知,要求對本沒有接種疫苗的員工逐一排查。身體有特殊原因不能接種的,也要先報名,然後再上報不能接種的照片。

據稱,西城區規定疫苗接種率必須達到80%,並要求各單位作?一項政治任務完成,在3月底以前達到目標。

同時,據大陸媒體3月10號報導,北京市朝陽區也已經全面啟動「上門接種服務」,在進社區、進村接種疫苗之後,又開始了新的「五進行動」,也就是進機關、進CBD(中央商務區)、進產業園、進商圈、進校園。

有朝陽區居民對海外媒體表示,目前社區還沒有人來通知他們接種,只是將有關通知貼在電梯牆上,說是自願的。但她表示,無論是收費還是免費,她們都不會去接種疫苗。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