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批香港自治已死 台民團政要赴中國銀行抗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12 日訊】週四,中共人大會議,通過修改香港選舉制度,強推所謂的「愛國者治港」,形同由北京全面管控,今天(12日)傍晚,台灣多個民間團體及跨黨派的台北市議員,齊聚在中國銀行台北分行外,抗議中共扼殺香港選舉自治、摧毀香港司法制度。

經濟民主連合智庫召集人 賴中強:「過去香港引以為傲的司法制度,現在也岌岌可危,未來的許多的法官,你不是愛黨愛國,這些法官都會被換掉。香港自治真的已死,所以我們要來這裡,表達最沉痛的抗議。」

香港民間人權陣線前副召集人 黃亦武:「民主國家尤其是,乃至於是全世界,醒醒吧,相信中共本身就是一件最愚蠢的事情。我們香港人長年以來,用自身的經驗,提醒全世界,我們希望哪怕有一天香港失守,我們至少也能保住,民主的國家不至於淪陷。」

台北市議員 苗博雅:「今天支持香港,並不只是為了支持香港,同時也是為了支持自己,要呼籲台灣的民眾,勇敢的站出來,在此時此刻,共同來譴責中國共產黨的暴行。」

台北市議員 邱威傑:「不管是十次、二十次,還是一百次,我都要回到這個地方,為他們發出聲音,告訴這個世界,香港它有它應得的自由、民主和人權。」

台北市議員林穎孟也說,中共所謂幾十年不變的承諾就是在說謊,證明一國兩制從頭到尾都是假的,中共正在把香港當作橡皮圖章,她也期許台灣成為自由堡壘,讓香港人獲得安居的生活。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