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散32年終團圓 跨國尋親兄弟相擁而泣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13 日訊】哥倫比亞有一對失散32年的兄弟,終於在去年團圓。當年目睹只有三歲的弟弟被抱去買糖果後下落不明,一家人多年來的傷痛在哥哥努力不懈的尋找下,最後是透過DNA公司找到居住地遠在挪威的弟弟。

打開房門,原本以為這輩子再也見不到面的親人就在眼前,激動的兩人不禁相擁而泣。

1988年9月25日是兩人分散的日子,當時5歲的哥哥胡安(Juan Jimenez),親眼看到在院子玩耍的3歲弟弟約納坦(Jhonatan Jimenez)被家中熟悉的友人抱去買糖果後,就一去不回。32年來全家人一直思念著約納坦,從不放棄找回他的希望,不斷尋覓。

尋親者 胡安:「我想這是個承諾。我看著母親遭受如此大的痛苦而長大成人,所以我一直想帶給她幸福,為她做些事。」

然而胡安尋找約納坦的過程並不順利。因為誤以為弟弟在美國接受領養,胡安於2007年搬去美國。後來胡安在社群媒體上找到當初帶走弟弟的那名友人,卻沒想到還沒見面,那名男子就過世了。

最後胡安是透過DNA公司在2019年找到居住在挪威的約納坦,並在去年一月飛到挪威和約納坦做久違的第一次會面。

失蹤家屬 約納坦:「但是現在我們在一起,我們必須活在當下,我們對過去無能為力,但我們可以對未來做點事情,而現在我們正在創造未來。我們永遠無法找回錯過的32年,但我們可以讓下個32年成為生命中最精采的。」

約納坦在四歲時受到領養,在成長過程中一直想找到自己的原生家庭。重逢後兩兄弟一起回到哥倫比亞,由於疫情封城讓約納坦暫時滯留當地,也因此獲得一段珍貴時光,和家人一起慶祝生日並學習西班牙語。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