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右昌挑戰騎車縱走 清晨抵武嶺頂低溫吃冰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13 日訊】基隆市長林右昌,挑戰24小時不斷電,騎偉士牌「中央山脈大縱走」,昨晚(3月12日)啟程。到宜蘭有同黨立委陳歐珀送包子,為他們加油打氣,到了零度的武嶺,吃泡麵和泡泡冰,讓他直呼很過癮!

穿著防水外套,戴著安全帽,基隆市長林右昌騎上總統加持簽名的「叮噹號」,和上百名偉士牌車友,週五晚間9點,從基隆文化中心出發,展開24小時不斷電的「切西瓜」熱血行程。

基隆市長 林右昌:「加油,加油,加油,衝啊。」

基隆市長 林右昌:「騎著偉士牌到宜蘭,應該是第一次,滿新鮮也很興奮,更重要有好朋友在這邊接我。」

吃飽喝足再上路,不過,挑戰才要正式開始,接下來面對的是,山路行程,不僅爬坡,氣溫也驟降,花了6、7個小時,清晨5點多終於抵達,海拔3275公尺的武嶺,林右昌還拿出泡麵慰勞車友。

基隆市長 林右昌:「給你們鼓鼓掌。」

基隆市長 林右昌:「外面是0度,裡面也是0度,有一點不知怎麼形容,就是一個爽字啦。」

休息片刻,繼續趕路,天亮抵達日月潭,沿途還可以看到民眾拿著國旗,跟他打招呼。

這趟「中央山脈大縱走」,從北台灣的基隆出發,中途經過武嶺、日月潭、阿里山,預計晚間7點抵達屏東墾丁大街,全長超過700公里,海拔高差超過3千公尺,溫差將近30度。

基隆市長 林右昌:「現在20度喔,(好了,落差至少20度 22),22,負2,下午到墾丁肯定更熱。」

基隆市長林右昌南北一日騎,除了宣傳9月在基隆的偉士牌大會師,以及10月的基隆城市博覽會外,還希望能將「雨都」基隆的雨,帶往中南部,緩解旱象。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