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務院前調查員:中共生化武器洩漏恐為病毒起源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13 日訊】中共病毒,美國務院前調查員,現任華府智庫「哈德遜研究所」高級研究員艾薛爾、余茂春博士,等其它三位學者舉行線上會議,探討病毒起源及對未來的啟示。哈德遜研究所指出,幾乎所有公認的專家都認為,中國是最初的大規模疫情發源地,然而中共以各種手段蒙蔽了世界,並阻礙外界了解病毒流行的時間表。

美國務院前調查員 艾薛爾(David Asher):「這可能是生化武器洩漏,不是刻意放出的,還在發展中,但就是洩漏出來了。結果成為史上最強大的武器,你(中共)拿下了全球百分之十五到二十的國內生產總額(GDP)、你殺害了上百萬人。」

由於中共掩蓋疫情,美國務院前調查員艾薛爾和余茂春博士組成的小組,不僅探討病毒起源,也會研究如果中共不配合調查,美國應該採取何種政策,並且將這一年的經驗教訓,用來預防未來的大流行和其他生物威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