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金融重心中環爆疫情 健身群組逾百人確診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15 日訊】鏡頭轉到香港,中共病毒疫情在香港出現反彈。3月13日晚港府封區強檢,無人確診。3月14日,民眾在位於中環愛丁堡的流動採樣站等候測試。

記者 張曉慧:「香港金融業聚集的中環爆發中共病毒疫情。有健身中心有過百宗確診個案,還涉及多間國際學校。在中環愛丁堡廣場,不少在中環上班、上學的市民來做測試。」

家住西營盤的陳先生,在中環上班,他經常去健身,因此主動來做測試以求心安。

「我自己有去健身室,其實健身室的情況,有些人運動完真的會除下口罩,特別是外國人。」

「由這次2月解封健身室開始,我的習慣是去健身室一定戴口罩,無論跑步、舉重,我都不除口罩,除了沖涼那一霎那之外。」

有外籍教師、學生因為學校出現確診個案,來做測試。

「我的學校有工作人員確診了冠狀病毒,老師說每人都要做檢測,所以我來這裏。」

3月13日晚,港府在中環半山封區強制檢測,14日早上約11時解封,沒有發現有人確診。3月14日晚,港府繼續在中西區封區強檢。

衛生防護中心3月14日公佈,截至當日凌晨,新增24宗確診個案,其中10宗與健身中心URSUS Fitness群組有關,群組累積共有109人染疫。

新唐人記者 張曉慧 香港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