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拜登政策助黑幫販賣人口至美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15 日訊】美國德州州長艾波特週日表示,拜登總統的開放邊境政策,助長了墨西哥的人口販運集團。美國安全專家表示,墨西哥人口販運集團的勢力甚至可與墨西哥政府相比較。

人口走私集團問題專家傑森.瓊斯:「我們(現任當局)從不談論這個核心問題。那就是墨西哥卡特爾。」

傑森.瓊斯曾任得克薩斯州公共安全部門負責人,他在接受新唐人美國思想領袖欄目採訪時說,現在應該將墨西哥人口走私集團、也就是「卡特爾」指定為恐怖組織,以便執法部門可以直接對他們進行追捕。

人口走私集團問題專家傑森.瓊斯:「卡特爾已經快速發展,控制墨西哥,甚至成為平行政府。而這些故事沒有廣為人知。因此要問,卡特爾在我們南部邊界的控製程度是什麼?是100%。」

瓊斯表示,對於人口走私集團來說,人是一種商品,他們把非法移民看得一文不值,並經常性的對移民進行性侵犯和大規模殺害。

他還表示,現在,拜登政府的移民政策,令走私集團在邊境偷運人口的數量已經超過了其運營能力。因此,他們正在訴諸一種新方法來跟蹤移民及其付款:腕帶。

人口走私集團問題專家傑森.瓊斯:「在腕帶上,有一個特定的標記可以識別,例如,我們看到腕帶上第一個標記是烏龜,這可以識別一個特定的走私團體,GOLFO或也稱為海灣卡特爾,還有,金屬一詞。現在,「金屬」一詞意味著此次販運的錢或稅款已經支付。最後,最令人擔憂的是數字,上面有一個編號系統。這個號碼是專門分配給那個移民的。」

瓊斯說,人口走私集團除了獲得移民的身份信息、聯繫方式和目的地外,還致電非法移民原籍國的家庭,並獲得該家庭的地址。

「走私集團的收費實際上比我們過去所看到的要高得多。我可以舉一個很好的例子:海灣卡特爾向來自宏都拉斯、瓜地馬拉和委內瑞拉的移民收取3000美元的偷渡費用,現在只是水運費用,很多人付不起那筆錢。他們可以只付當面1千元,其餘的成為債務。現在他們來到越境後的美國,但在美國居住期間,他們欠了一個外國的犯罪組織債務。」

瓊斯說,走私集團的規模遠不只是美國和墨西哥的問題,有一個卡特爾遍布48個國家,他們不僅僅是讓南美移民跨境進入美國。

「在競選期間,拜登表示,如果人們要越境,他們將被允許進入美國」

瓊斯說,走私集團現在還找從非洲和中國等國家來的非法移民,每個想偷渡的都是卡特爾的潛在客戶。現在有更多這樣的人正在來美國的路上。

新唐人記者 Grace Coulter 嚴楓 瑞麗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