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保25公頃「花海田」繽紛耀眼 超壯觀!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15 日訊】春光明媚,南台灣正是花團錦簇的季節,除了櫻花、黃金風鈴木綻放外,嘉義太保高鐵大道旁、廣達25公頃的花海田,也很精彩!透過鏡頭一起去看看。

走進花海田,上萬株如朝陽的金黃色向日葵,十分壯觀!繽紛的波斯菊和百日草,在蔚藍的天空下隨風搖曳,就像上萬隻小精靈在飛舞,超浪漫的夢幻花海,吸引許多遊客前來拍照。

遊客:「剛好昨天看到新聞有在報啊!有那太陽花,因為最喜歡花。很開心!很開心!我最喜歡很開心看到花。 」

民眾:「我覺得我們很幸福,就是每天都可以看到這些漂亮的花這樣子。 (今天帶誰來看?)帶孫子來啊!他就說阿嬤很漂亮的花,我們去看花。呵呵!」

遊客:「從西湖來,來嘉義玩,看到這些花這麼漂亮這樣,就趕快下來這樣,照個相,喔!好漂亮喔!」

遊客:「我們很喜歡花,那台灣是一個很美的地方啊!用不同的角度,來探視台灣的美吧!」

台18線高鐵大道旁25公頃的太保有機米專區,休耕期栽種向日葵等綠肥,繽紛壯麗的花海,被網友形容有如「台版北海道彩虹花田」。不過,今年受疫情及乾旱缺水影響,連續舉辦六年的太保花海節不得不喊卡!

太保市農會總幹事 黃麗貞:「今年因為一期停灌的關係,所以這個花海節沒有辦,(加上)因為疫情的關係。花會開到五月份,但是二期作在六、七月的時候,就會翻耕播種。」

目前正是金黃向日葵、粉嫩波斯菊同時綻放,黃麗貞提醒遊客在賞花之餘,別忘記要保持適當的社交距離。

新唐人亞太電視 羅金星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