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中印邊境共軍被活埋 潘石屹子海外遭追捕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16 日訊】再來看到,中國富豪的兒子也難逃北京警方的「跨境追逃」,知名地產商潘石屹的兒子潘瑞,有「京城四少」之稱,不過,目前身處海外的潘瑞,15日遭到北京公安局通緝,而僅僅是因為,他去年在微博上,曝光中共軍方在中印邊境衝突中,至少有「一個營地被活埋」。

北京海淀公安分局官方微博15號通報表示,潘某曾於2020年6月23號,在他人微博評論區,發表質疑中印邊境共軍傷亡人數的言論,潘某已於同年2月2號出國,此後一直待在境外;目前「已依法對潘某刑事拘留,並對其開展追逃」。

中共多家媒體報導,被北京警方?跨境追逃」的微博用戶「潘某」,疑似地產商潘石屹之子潘瑞。

根據微博截圖,潘瑞確實於2020年6月23號在微博跟帖中留言說:「至少一個營地被活埋……沒有機會被天葬了。」

互聯網觀察人士 古河:?每當中共處於內外交困的時刻,它就要祭出愛國主義的大旗。潘石屹的兒子講出了真相,令中共當局恐懼萬分。所以對他進行了打壓、懲戒,就是為了阻止真相的傳播。」

據了解,去年6月中旬,中印邊界爆發致命衝突後,中共當局遲至今年2月19號才聲稱中國有4名官兵捐軀。隨後有網民質疑中共軍方的死亡人數,遭警方以?詆毀官兵」的罪名拘捕。

大陸民主公益人士 董廣平:?中共從來不敢把任何真相向人民公布,告訴人民發生了什麼、真相是什麼,從來不敢說。潘瑞他在國外,他敢於發聲,這個很正常。任何一個有正義感的人都會發聲,譴責中共。」

互聯網觀察人士 古河:?你把潘石屹的兒子槍斃了又如何呢?真相是關不住的,是鎖不住的。所以說,在真相面前,任何編造的人、任何打壓的人終歸會失敗的。」

互聯網觀察人士古河表示,中共慣用謊言欺騙人民,但如今資訊發達、信息流通快速,中共若再想用欺矇的手段來掩蓋真相,終將無法得逞。

新唐人記者陳漢 李鳴 周天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