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被中共逮捕 長輩受恐嚇 16歲女孩在美救援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16 日訊】再來看到,一名16歲的留美學生陳法緣,日前向外界呼籲,營救她在中國大陸的、修煉法輪大法的父母陳陽和曹志敏,兩人在去年10月被中共非法抄家逮捕,與外界失去聯繫至今。來關注。

16歲留美學生 陳法緣:「就是那些邪惡找到我外公外婆家,說要找到我在哪裡,然後(哽咽)就想監視我的行蹤,同時給我外公外婆施加壓力。」

正在美國讀高中的陳法緣,今年16歲,她在長沙的父母陳陽和曹志敏在內的20多位法輪功學員,在去年10月27日,遭到中共當局入室綁架,被非法關押與外界失聯。

16歲留美學生 陳法緣:「其實我擔心父母現在的各個方面,我怕他們受到酷刑折磨。我不希望他們被惡警就是用什麼方式,向我父母洗腦,要我父母放棄修煉,因為他們是修煉大法之後,身體才好起來的。」

陳法緣的父親曾經患有遺傳性哮喘,體弱多病,母親則是有青光眼,但她的父母在走入法輪功修煉後,很快擺脫了疾病的折磨,一家人快樂地按著「真、善、忍」的原則待人處事。

16歲留美學生 陳法緣:「我翻抽屜的時候就可以看到,每年單位都給(爸爸)發獎狀什麼的,說明他是個很好的人,外公外婆也是很高興,看到父母他們的變化,我的爺爺奶奶不需要操很多心了。」

法輪功自1992年5月,由李洪志大師在中國洪傳,至今傳遍全球,著作被翻譯成四十多種語言。

截至1999年初,在中國大陸約有1億人學煉法輪功,但是,在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指揮下,1999年7月起,中共展開了對法輪功修煉者的殘酷打壓,讓無數的家庭支離破碎。

據明慧網數據,截至2020年,已知並確認身分的,就有4,638名法輪功修煉者被迫害致死。

目前陳法緣的父母陳陽和曹志敏,仍杳無音訊,80多歲的祖父母無依無靠,還受到中共恐嚇,雖然這些都令法緣感到心碎,但她仍希望在中共體制內的人,能了解真相,儘快釋放她的父母。

16歲留美學生 陳法緣:「只有在中國,那些政府才說法輪功是壞的呢,如果他們能翻牆的話,就會看到更多真實的信息。」

新唐人記者 宇亭 奧利弗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