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玫瑰展 700多種玫瑰花大飽眼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16 日訊】「2021台北玫瑰展」12日在台北登場,今年全新造景,1.3公頃,有700多種不同型態的玫瑰花,讓民眾大飽眼福,是春天賞花,全家出遊的新去處。

伊芙唯一玫瑰花、純銀玫瑰花、漂亮寶貝玫瑰花、閃電玫瑰花,還有全世界最迷你的紫薰衣玫瑰花,700多種來世界各地品種的玫瑰花,都在12日台北玫瑰展豔麗登場,吸引不少賞花民眾,拿起相機拍好拍滿。

遊客:「一陣陣的香啊,非常非常的高興,心情非常的好,這個是寶島好地方。」

遊客:「很快樂、很美、看起來很舒服。」

台北玫瑰展還以紅色、粉紅色、紫藍色、黃色系不同色系的玫瑰花,用樹玫園、拱門等元素設置五彩玫瑰園區,以及日本、英國、台灣的育種家所培育的特殊樣式玫瑰花,讓玫瑰園更繽紛絢麗。

導覽 張萍江:「要特別介紹這個奇蹟,它是我們的台灣之光,就是台灣的育種家許古意先生,你看到它的花瓣裡面它有不同的那個顏色,是經過芽變之後,所以就有白色的那個條紋的展現。」

遊客:「(說這個是台灣特有的一個品種,難怪它叫做奇蹟,因為它真的是與眾不同。」

遊客:「顏色、花紋是所有品種中最特別的,真的很香。」

2021台北玫瑰展活動期間,也推出線上賞花活動,若民眾要出遊賞花可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出門前別忘了先上粉專《公園新花漾》,看看最新賞花人潮的情報,避免人擠人的情況。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