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酸為大五毛!陸Youtuber喝醉直播痛罵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17 日訊】再來看到,被稱為「油管大五毛」的中國網紅鄭國成,在YouTube有高達10萬粉絲,不僅經常發表「愛黨」言論,也常替中共在反送中、中印邊境衝突等議題發聲,不過近期,疑似他的老家土地遭當地官員侵占,日前竟然一邊喝酒,一邊在直播中,大罵共產黨,還大肆批評中共的種種制度。

中國網紅 鄭國成:「(土地)就是我們村裡的,從十多年前我們村就這樣,今天分不下來,幹什麼,今天都分不下來,跟我開玩笑嗎,扯蛋嗎。如果我們認為美國是壞的,那就從中央到地方給查,假如你去了美國,你就是人民的公敵,我出了這個村你跟我說,美國必然滅亡,不能上美國什麼的,我現在看了很多情況了,那怎麼大官的子女都上美國啦。不是人民公敵嗎,怎麼講。」

事後,鄭國成將當天的直播影片刪除,另外還發布道歉影片,稱因為一些極端言論,影響到熱愛他的粉絲,不少網友就在底下留言,表示「終於說出真話了」,也有網友說「酒後吐真言,兄弟別再憋著了」,還有網友嘲諷「早就知道你是真正的反黨人士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