帛琉總統28日將訪台推觀光!首晤蔡總統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17 日訊】好,台帛旅遊泡泡,今天(17日)宣布上路。1月就任的帛琉總統惠恕仁,預計3月28日搭乘包機訪台,推廣帛琉觀光;這是疫情爆發後,台灣首次接待外國元首。來聽外交部長吳釗燮的說明。

中華民國外交部長 吳釗燮:「帛琉總統惠恕仁,將於3月28號搭乘包機來台進行訪問,並預定在4月1號返回帛琉。這將是惠恕仁總統今年1月21號上任以來,第一次出國訪問,也是國際疫情爆發之後,我國第一次接待來訪的外國元首,對台帛邦誼具有重大的意義。這些行程除了我們幫他們安排,那個高層的那個會面,包括總統的這個會面之外,那其他都是推廣旅遊的相關的行程。我們目前並沒有安排到指揮中心來。有一些行程還在洽排當中,那我們外交部這邊,如果說跟帛方一切都確認了,那我們還會再正式對外來做說明。」

吳釗燮說,這次帛琉總統訪台目的是推廣帛琉觀光,不是國是訪問,因此不會有軍禮歡迎。不過政府高層官員間的會晤,都在接洽安排當中。總統府誠摯歡迎惠恕仁來訪,蔡總統預計在3月30日會晤並設宴接待,期望在既有的緊密基礎上,持續深化台灣和帛琉的關係。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